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關西之行day 1 : 淡路島私家特大露台溫泉

到達關西機場已經是下午3點多,一心以為有船由機場碼頭直達淡路島,結果我們被過期網頁資料所害,航程原來早已取消!(怎都猜不到淡路島官網上的交通方法不準耶~~)
原本廿多分鐘的船程變成接近兩小時的巴士long trip,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結婚一週年關西之旅.....

往淡路島的直通巴士,途經大阪,神

我們首晚入住的Hotel New Plaza淡路島溫泉旅館位於島的西南邊,亦即比較接近德島的一面,直通巴士沒有直通到我們要去的位置,所以在公路一個interchange車站下了車,推著大件行李,再轉city bus,四十分鐘車程,又再轉的士(!!!!!),輾轉到達旅館已經時過七點,一邊看日落一邊浸溫泉的期望....泡湯囉!>_<

在巴士上看的咸蛋黃....

旅館的安排當然沒有叫我們失望,我預約了全館只有兩間,附設私家特大露台連溫泉的客房。地方很大很乾淨是必然的,沒有多餘無謂的裝飾,一切都恰到好處,很配合淡路島自然的田野景色+海灣味道。




吃一頓豐盛的新鮮懷石料理,在露台上沖涼,浸溫泉,看星星,是到現時為止,我認為最嘆的享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