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十月新生活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也正是一個休息再開始的時點。那時剛結婚,在香港擺酒,日本蜜月過後,回到溫哥華就下定決心兩個人一起回香港發展。
回流一年,在商台經歷了香港不太分明的四季後,又來到十月,又是停下來,休息再出發的時點。
我不會說自己又回到同一個原點上,因為我知道,雖然短短一年,但我見到、聽到、學到、吸收到的,有很多很多。待我慢慢沈澱過濾好了,再慢慢寫出來。
縱使本應作為人民喉舌的電台節目,今天已淪為某人搭建自我形像的舞台,但我仍深信,上帝仍在掌權,祂自有定奪。
雖然是帶著傷痛和不甘心離開,但我還是十分感恩。有很支持我的莫國王和很了解我的好朋友,叫我不致感覺孤單落寞。


last day的相片都已上載facebook,請自便~
p.s. 當然最miss 一定係阿j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唔知你之後有咩o野打算呢?
會唔會再回流?
不過點都好啦,先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