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iPod的歌

這星期開始去南華會游水,希望可以維持約一星期兩天。
初開始,一次游十個堂,已經很好了,要一步一步來,不要心急,也不要和別人比較,一下一下地,隨著自己的步伐去游,因為一心急就游得不開心,花了廿多元,就白花。

(最麻煩不是頭髮顔色很易啞,而是要洗泳衣洗泳帽洗呢洗路.......如果唔係一星期去多幾次都得!)



由我家行去南華會才十分鐘,一路上聽iPod,早上聽盧廣仲心情可以放輕鬆,因為他的歌曲很生活。或者我的all time favourite林海峰,一樣可以令我笑出來,同樣也是因為他的歌曲很生活。

今天回商台跟一個舊同事要CD,海峰吃完飯回來(我猜),主動同我講嘢!!!這令人震驚的事,明天有時間慢慢寫,現在要去跟老同學們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