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幸福人

還是很愛看陶子做主持。

最近跟得最緊的新聞是周侯戀(說我膚淺吧~),想去租個侯主播的節目來看看她有多甜美,卻發現這邊原來都不入貨(!),找得到的只有一萬個希望晚會。客觀的說,侯佩岑的樣子真的很甜,很惹人喜歡。無論風雨八掛再多,感情也只可以是當時人的事,但願這一對才子佳人會快快樂樂。

說回陶子,我記得之前就有提到過我喜歡看她主持節目,雖然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追台灣的電視,昨天看幸福人100號,喜見陶子的主持功力又進步了!訪問王家衛,周慧敏,兩個截然不同風格,不同格調的嘉賓,訪問的節奏氣氛不但維持得好好(完全不會悶),內容不會浮於表面客套,而且真能做到主持不會喧賓奪主,同時亦沒有出現嘉賓free flow到外太空的情況,陶子處理得恰到好處。看她主持的節目叫人會覺得很鬆弛,很舒服,是放工後很好的小小娛樂。


p.s.最近天氣很乾,各位要多塗cream,勤做保濕,要不然會爛面,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