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我的朋友

莫道你在選擇人,人亦能選擇你。
這些是我的選擇,感謝你們也選擇了我。
排名以英文名字分先後,請各位對號入座。
篇幅有限是原因,十隻手指有長短也是原因,只望這個list會越來越長。


1) B.C.
我認識的朋友之中,要數你是帶有最最現實主義的一個,在我勁嬲和萌塞的時候,常常給我一盤冷水淋下來"呢個世界係甘架啦~~"若不是早在你還年青時就認識你,看過你那曾帶有夢想的眼光,我想我會因為受夠你的現實和老成而老早就和你絕了交!(笑)盼你在往後成長路的每一步上,都拾到值得你高興的事情。

2)B.Y.
最愛聽你訴苦和鬧人,興幸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十八個年頭。可以的話,我想常常都見到你,放工可以一齊去行街,weekend可以一齊去整指甲剪頭髮,發起癲上黎可以一齊去睇concert。就是因為不可以,所以這些年來我都只可以自己一個去做,把空位留給你,幻想你在我身邊。

3)J.H.
你是我的天使。每次跌低了,祂總會派你來陪我,聽我,勸我,幫我,愛我。你是我的朋友中,"忠誠程度"和我最相近的一個,為我付出最多,為我仆心仆命得最密的一個。好朋友,辛苦了。
願我也可成為你的天使,一生守護你。

4)J.K.
其實你可以唔洗成日扮型!(笑)你的笑容跟一個幼稚園生根本沒分別,可愛得緊。有時覺得你很矛盾,好學但又鍾意認叻;爛玩又成日扮型,究竟你想點?算吧啦,鬼叫你次次幫我搬屋都無托手掙咩,你鍾意聽,我講幾句你聽啦:又高打波又叻把聲又好聽讀書又勁心地又好又肯幫人,識著你真係此生無憾!!

5)S.L.
從來不敢跟你說,因為怕你會不屑,但真的,你戴著帽彈結他的神情有點像"姐卵"。你算是我的朋友當中比較有毅力的一個,而亦因為你的毅力令你在很多事情上也很成功。有這樣的好朋友,除了感到光榮之外,也會時常被你的榜樣提醒,要做個出色的自己。當然,你的誠懇也時常讓我感動。

6)S.L.
有你這樣一個傻婆在世界上,我才捨不得那麼早死!
你知道嗎?你的倔強和誠實其實很吸引。每每就是因為有你聽我傾訴,陪我一氣憤怒,叫我原本生的氣立時消了大半,然後想起你那對靈活的大眼睛,另一半的氣也消得一乾二淨。
所以說,能夠認識一個心地善良又靚女的好朋友是一種福氣。


7)V.T.
謝謝你從來不吝嗇你的體貼和細心,告訴我要如何去愛一個朋友。
你從來不會偏幫我,這讓我有時會耿耿於懷,但每次回頭一想就發現你的用意,感謝你看到可以更進步的我。縱使如此,有人恰我,我還是會想你偶然偏幫我一下~(笑)




一邊寫腦中就一邊重複replay和你們相處的每個畫面,但願這些畫面可以永遠一直replay下去,像最愛的DVD,不會花不會褪色不會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做乜講到自己好似就0黎死咁. 大吉利是!!

Anonymous said...

仲有... 其實... 我仲係好有夢想... 不過... 我更加知道夢想同現實之間有段唔容易克服0既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