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Kat-tun @ Tokyo Dome 2009



那個晚上,我跟龜梨的生命線相遇了!
出現在同一時間,同一空間,一起唱一起叫~~
(正確來說,Kame沒有叫....)

看concert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很多fans都會悉心打扮一番。孖公仔是最常見的裝束~~


上一次在日本看Concert已經是十年前的事,那次是在仙台看SMAP,位置是很近花道的Arena Stand,那次看著木村在我近距離前又唱又跳,興奮到不得了~
沒想到,事隔十年,再去日本看Concert,錢竟然又是敗給Johnny's,而且還要是比SMAP年輕十多歲的偶像團體KAT-TUN!!!!若不是b小姐的每年指定活動,我也沒想到自己接近30歲還會跑去看靚仔concert!不過,又若不是b小姐的話,也沒有這個難能可貴的,快樂的晚上!



買得幾開心~~

我第一次去東京巨蛋,容納5萬5千人的場館,排隊,分流等都具世界級質素,值十個讚!要知道5萬多人一起散場,而且大部份人也是主要倚賴電車離開,可是我們一到月台已經可以上車,完全沒有蛇餅,這可不是簡單能做到的!
你有去機場博覽館看過show兼試過等機鐵等到發癲,就知我講緊咩!

這個場館不單是日本重要的棒球場館,也是很多有份量的歌手開演唱會的終極目標。看過一次,就知道日本人搞concert的級數比香港高出很多倍!舞台設計,燈光,特別效果,音響質素,即所謂的台、燈、聲,所有都是香港再十年也未必追得到的水準!!

雖然我坐的位置不是很近舞台,卻正正因為這樣,我更能體會concert crew的體貼,有照顧到坐得遠的觀眾,舞台某些設計是要坐得遠才看得到的!

舞台中央設了水舞台,視覺效果一流

Kat-tun六子的表現也是很讚(當然了!),場內的照片嘛,本來是「謝絕拍照」,可是還是拍了一些...呵呵~~~


從來也覺得,日本的「偶像」絕對不易為,不是只有樣子好看就過得了關。要又唱又跳3個多小時的Concert是每年巡迴全國開的,期間還有電視劇、唱片、廣告、電台節目、舞台劇等大大小小的工作;不單要唱,要跳,要會演,還要懂耍帥,搞笑,扮野....差不多就是要求全能!
還有,日本藝能界長幼有序,對前輩的禮貌、應酬少不了,而且媒體大眾對藝人的品格要求極其嚴格,在這般壓力下要做出成績,不是簡單的事。
所以我從來也不怕別人以為我追偶像是幼稚的行為,因為我認為這樣付出努力的表演者是很值得支持的!!!



轉眼間,Kat-tun concert 已經是一個多月之前的事了~~
是時候把照片曬一曬,做一本Mini Album紀錄那天的片段,直到我再見你們之前,可以慢慢回味~

2 comments:

amandamui. said...

I posted my finished paperbag album in my blog la.. go see! =D

KK said...

日本的演唱會的氣氛真的很好,我有看
過Smap的演唱會,所有觀眾都十分投入,
令人情緒高漲到頂點~!

另外,如果您要試我介紹既韓國蕎麥冷麵,
您可以去尖沙咀金巴利街買,果度平好多,
您可以試下不辣版既雞湯味,都幾好食,而
辣味果款真係幾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