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Beautiful Sunday with Lynn

年多沒見的大學同學Lynn要去深圳出trip,在香港短短停留24小時,我和莫國王當然要一盡地主之誼,好好帶她去吃喝玩樂一番啦~~

由深圳機場坐直通車到香港,總站九龍站下車,既是星期日,怎少得了Sunday Brunch?!


星期日的下午,山頂竟出奇清靜,好呀,個靚景我地影哂~~

晚飯Lynn要求要吃地道香港野,莫國王介紹黃泥涌街市大牌檔,我也是第一次去呢!
果然好好味~~

Lynn是我大學最後一年才認識的同班同學
還記得那考試前的晚上
在我家一邊啃著炸饅頭 一邊死背日語古文文法表的日子!
轉眼畢業了 離開溫哥華了 結婚了
一個是C9仔 一個則是管著幾百工人的女強人
大家來自不同文化背景 以後要走的路也不同
仍能互訴心事 互相支持
這樣的緣份 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