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中招!

攝於烈治文某公園

我自小就有鼻敏感 天氣太冷固然會鼻水流不停
太熱也會 太多塵也會 
嚴重的時候 還會眼腫 或流鼻血
有一次吃了太辣的越南牛肉粉加越南咖啡
鼻水長流演變成兩行鼻血 有夠誇張!

所以無論外出或在家裡 身邊總要有紙巾我才安心

移民溫哥華之後 鼻敏感慢慢好了
除了上雪山時太冷還是會流點鼻水之外 其餘時間也很正常


住了14年沒有患上北美流行的花粉症
可是這次回去兩個星期 下機睡一覺醒來
BINGO!中招!

漫天紛飛的蒲公英看起來很浪漫
但實情是它們的花粉把我的鼻腔塞得十分難受
過一天 災情漫延至喉嚨
整天有吐不出的痰 一大舊
好辛苦~~~~~~

忽然 身邊多了很多敏感治療專家
每人都向我介紹「有效」的成藥 各家各法
而家我知點解藥房可以有一整排架在賣敏感藥了!

除了三文魚之外 我還帶回來一大堆不同牌子的敏感藥做手信
有無人想要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