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找到好膠帶

讀到不少台灣和日本的scrapbooker都愛用一種日本出品的acid free膠帶
我猜香港也應該有
果然就給我在商務找到呢!
而且還很便宜 比起我以往用的scrapbooking品牌也都要平

膠帶這東西對做paper craft來說 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用具之一
如果我被放逐到荒島 只要有膠帶 尖頭剪 和paper trimmer
我也可以繼續這個嗜好的!


藍色的是一般的膠帶 黃色的黏力較弱 可以重貼
重點是ACID FREE 不會令相片發黃
每款只售港幣$16.5 原本我是想一次過掃哂 (也只不過是五、六隻)
可是跟莫國王去行街 這種瘋癲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最後只乖乖地買了各一隻

果然有點inspiration做起卡來也起勁好多!
封塵良久的馬騮仔印章出土嘞!


裡頭漲漲的 因為塞了小禮物
加條絲帶 可以把整個卡片包起來 又實用又美觀呢~


心心上面加了3D gel  透明的立體紅心 
裡面有用印章蓋了「love ya bunch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