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辦公室內外

這是我新工作的地方 把混亂的桌面PO上來


看那圍著monitor的sign here圈圈 圍得滿滿的 很有OL的感覺 哈哈!
聖誕花是上司給我照顧的 第一天上班就交到我手上 成為我桌上主要的一員
現在的桌子好大好舒服 (雖然太混亂照片看不出來....)
還有一台printer專用呢!
好易滿足呀我


放工離開辦公室 剛好看到一絲落霞 很喜歡這種色彩
雖然寒風迎面吹來 還是讓人看得心裡很溫暖


找到幾個喜歡scrapbooking的台灣女孩的blog
工作與工作之間的空隙都被她們給填滿了!
好想跑去台灣認識她們呀 跟她們一起crop會很有趣吧

香港會有這樣的圈子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