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看不完

順著一個blog一個blog的看下去
原來台灣曾經也有過好幾間scrapbooking stores
可是喜歡這種花錢如倒水的「嗜好」的人始終不夠多
「養」不起這些店舖 加上金融海嘯的衝擊 一間接著一間的關閉了
讀了讓我很吃驚!
手作藝術的市場 從來香港都比台灣狹窄得多
台灣也做不住 更莫說香港這個租金變態昂貴的地方吧.....

順著台灣scrapbooker的blog又找上了日本scrapbookers的連結
看來我好一陣子都有「網」可追了!

看到人家做得很有水準 除了激起不少inspiration之外
也讓我感到慚愧
我總是時刻提醒自己 做scrapbook不是與人較勁 「最緊要開心!」
可是看了別人很厲害的手藝 
總會有那麼一點自嘆不如....
我就是這麼沒用....

。。
。。。
。。。。


既然買了一屋子材料 就加把勁做吧
想太多也不會突然變厲害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