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updat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一件一件慢慢寫,希望在記憶還未退去前可以寫好...

好朋友的婚禮快到了,還有5天。今天跟她通電話,談到了工作上遇見的人和事,談到朋友在香港工作的情況,閒話家常。差點忘記她再過幾天就要出嫁。這種時候還能夠輕鬆談天,她這種樂天性格,我想,是上帝厚賜於她的。叫她身邊的人都很容易愛她 ,當然,我也很愛她。
真希望她身體好好的,不要讓她再吃苦頭。

晚上和莫國王談起婚後的財政安排,發覺事實或許跟我們早前預計的有點不一樣。
很奇怪,我一點失望或不快也沒有。太神奇了,這不像我!!
前幾天才跟elsa(教會一位已婚,有兩個可愛小朋友的姐妹)說過,爸媽過去給我豐衣足食,我實在擔心婚後沒有以往的生活水準我會不慣。這個騙不了人,雖然爸媽不是有錢人,但我知道,自己實在未捱過苦,是幸運的大小姐。
今天晚上實實在在的,一項一項的支出,左計右計,發覺計劃要改變一下,先前買樓的計劃可能要暫時擱置。我的心情竟然出奇地平安,以往常浮現腦海的種種比較和期望消失得無影無縱...
然後很清楚看見有更重要的priority,讓莫國王完成他的level 123課程,這是他事業上一個重要的階段,之前一直乏略了,因為曾經只看見自己的想要

我感謝上帝聽禱告,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2 comments:

Anson said...

你地倆個實在係我同Charis識得眾多伴侶中,最成熟和識得諗的兩個。我相信你地既婚姻一定會比很多人來得穩固,來得甜蜜。願神繼續祝福和帶領你們,叫你們生活上和心靈上都時常豐足,一無所缺!

viv said...

anson,
多謝你。請你時常為我們禱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