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事奉的樽頸

上個月還在掙扎,為了hi-liter的事奉而煩惱。我把這件事一直存在心裡,向上帝求問。
上個星期hi-liter做了一年一度的audition, 說真的,應徵者一般,我們要選也是一項苦差。albert, deakin, mandy和我坐著討論,20分鐘過後,連挑選的準則也未有共識,唯有一起祈禱,將事交給天父。
開完會,跟deakin mandy去tea room喝茶吃餅,再努力試著理出一些頭緒來。
說著說著,講到帶新人的難處,要學識體諒,要有耐性,包容,智慧。
每一個新人資質,經歷,恩賜,成熟或乖巧程度也不一樣。對我這種急性子來說,做人師傅充滿挑戰性,其實這就正是上帝這時這刻回應我的禱告,給我清楚的指示。
雖然不能再開咪,寫稿作題目亦已漸漸失去樂趣,但我知道,我在hi-liter的事奉仍然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我想起最近在讀的出埃及記,神呼召摩西,他對神說:我唔得架,搵第二個啦!
耶和華就處處為他預備,給他鼓勵,叫他知道,在我們不能的,在神都能。

過了樽頸,前面的路肯定不是平坦,但願摩西的故事能作我時刻的提醒。

2 comments:

deakin said...

o甘好明顯哩個一定係神o既心意啦 ^^
我相信我o地無論o係咩崗位,每一個都係被神陶造緊o既~

viv said...

deakin,

謝謝你的鼓勵。對,陶造的過程很需要弟兄姐妹互相支持哦!請為我禱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