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謎之玻璃模燒教室

接到一些新order 要開工喇!
是堂細佬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呢 呵呵~~
為甚麼要偷笑呢?唔知呢可~~

明天是玻璃模燒班的第二堂 是應該再造一個模的
可是我還是未有頭緒
看來明天一整天上班 在工作與工作之間
是要上網找題材的了
為甚麼明明是興趣班也搞到很有壓力呢?
其實我們那個老師 還真的蠻令人有壓力的
沒甚麼笑容也不多話
甚至沒有大概介紹一下這個課程有幾節課 會學些甚麼技巧之類
好像說多一句也嫌多餘!
而且我也感覺不到他對教這個班很有熱情
上第一堂時 我們一入門口 他也沒有叫我們自我介紹
差不多是一進門口 就直接卷起手袖開始搓泥!
很奇怪呀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這樣覺得...
可能因為有十多年沒在香港「上堂」所以不習慣吧 
但他這樣的冷冷的態度 真的把我的創意都嚇走了!

呀!老師叫甚麼名字我也不知道呀!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太不可思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