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社交

昨天讀鄭秀文的訪問,她說,最了解自己的人,只有上帝和自己。

有些時候會很想見見人,說說話,但其他大部份時間,我對社交毫無興趣。
尤其對住一班不明白我的人,會特別覺得無力招架。
所以,也就會不想寒喧,不想吹水,不想見人。

你覺得很奇怪嗎?以為我很外向,很喜歡說話嗎?其實那些都是out of my comfort zone。
我努力每天每天做,因為這樣,才能在這個世界生存,尤其做我們這一行。
每天做著,難免會有錯,難免會做得不夠好,不夠圓滑。
我不太懂得對唔熟的人表達愛心;也不懂得怎樣對得罪我的人來個即時饒恕。
我會黑面,講野刻薄係因為我唔開心。

我覺得這些,再正常不過。

點解要圍攻我?
點解要話我無愛心?
點解要用自己的角度解剖我?

沒心情社交。

1 comment:

Ma Lau said...

take care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