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日本定食之選

在我們家附近溜躂時 忽然看見times square對面
魚一丁樓上開了 大戶屋!!!!!!

高興程度竟然連我自己也覺surprise!

話說我十年前第一次自己一個去日本
就在新宿吃過一餐大戶屋晚餐
是一條大大的燒魚(不知名的魚)
配上飯 みそ汁 お新香 才不過600多円
又平 又快 又好好味
(對我這個超喜歡日本料理的人來說 在日本吃的大部份都是超好味...)
加上那是第一次獨自出國旅行
自己選想去的餐廳 點自己想吃的料理
第一次嘗到「自主」的味道
所以我對大戶屋的印象 是接近完美高分的抵食日本定食餐廳NO.1


看見它在香港 而且是這麼近家的地點開設分店
我當然高興得跳起!

4日之內已經兩度光顧
定食好吸引呀 一套套的
很喜歡那種一切為你想好配好設計好的細心

由於沒有把相機帶著 所以沒有拍照
而詳細描寫叫了甚麼 叫了甚麼
等了多久 食物份量如何 熱度如何 味道如何
一一報告評分的那種食評 我也不會寫....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定食之魂沒有離我而去 (雖然我在節食...)
星期五晚放工之後 拖著疲憊不堪的肉體
我竟然還捲起衣袖煮起晚飯來 可說是奇蹟呀!
(一天才吃一餐的人是有權不作過多體力勞動的呀)

雖說是晚餐 也才不過是一樣東西
就是莫國王至愛的日式冷麵

有齊配料道具 味道很正宗呀
莫國王吃到lam lam脷~~

我,當然只有吃菜湯的份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