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這個時間,應該去睡了,但還是想寫幾句。
做了三天採主工作,很大壓力,我就知道我未夠班。
但還有兩星期零一日,唯有靠主恩典捱埋落去,好頭好尾。

前兩天主持phone in節目,討論HPV vaccine。我的拍檔主持今天email一個link給我,是明報採訪主任的blog,也不能說是批評我,準確一點說,是批評華裔社會思想太過保守,食古不化。但她的文章叫我反省,作為主持人,我並沒有即時針對這個狀況,跟進討論。
是我未夠班。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夾硬來,頂硬上的感覺。
沒有一樣工作是我覺得做得稱職,做得得心應手的。
很討厭自己不夠好。我知道,討厭也沒有用,明天醒來還是一樣,不夠好。

最近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太急進呢?應該先做好記者的工作,多磨個3,5,7年,才好妄想做phone in主持。這樣,或許我會舒服得多。如其覺得衣不稱身,倒不如安份守己。

有想過想退回來,做個小記者就算。
好無體育精神呀呵?!
或者無力,就咩精神都唔會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