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熱天

這兩天太陽很猛,屋企後園的玫瑰開得很踴躍,慌死蝕底一樣!
拍了一張,背景是我的愛車fit仔。

今天開始找關東溫泉資料。太多了,眼花撩亂。
兩年前去過一趟伊豆,就決定,下次要找露天溫泉,最好房間附設可以看到星空的私人露天風呂...

昨天看Bambino~聽到一句對白,覺得很有意思:

連眼前事情也做不好的人,沒資格談理想

這句對白,其實不只一次出現在日劇裡,Sapuri女主角也這樣教訓過瑛太。帶有很濃日本仔文化。
有朋友說這句話有點offensive,我不認同。反倒覺得很有鼓勵性。
換個講法,即是:就算是眼前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要做好;重任交到你的手上,才不致浪費。

共勉之。

4 comments:

La Pelay said...

非常同意! 所以在小事上要忠心這句話常成為我工作及事奉的座右銘,姊妹,看見你現在"長大"了訐多(比以前於Churchill時,haha!),主持節目好pro的樣子,很為你感恩!努力盡忠於自己的崗位,繼續努力!

viv said...

你blog上寫到有關"愛",是很好的提醒。我常問自己,節目怎樣才是好?持平當然重要,但更重要是有heart,有愛。

謝謝你的鼓勵,大家一起努力吧!

M said...

故事係老土, 但係因為係去過0個個位, 好唔知/唔想繼續落去0個個位, 所以會被佢"觸"到, 會想睇落去。
你覺唔覺廚房入面做grill0個個大師兄有d似一個人...我見到佢0既時候都即刻諗起..我曾經都好鍾意架喎...

M said...

仲有仲有, 好想睇結婚相呀!!!! (乜仲有兩個月喳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