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週末

星期六去Van Dusen Garden拍婚紗照,天氣很好,而且公園出奇地清靜,2個小時裡才遇上3,4班人,加一個神神祕祕相機男。他看見我們在拍照,走過來問可不可以影幾張,當然可以!穿著婚紗的我心情靚靚,人品忽然很好!(笑)
我以為他只拍一張,怎知他拍得起勁,影到唔捨得走...我都唔知pose唔pose俾佢好...
莫國王後來向他要了電郵,我也很想看看他鏡頭下的我們是什麼樣子,會和Peter拍的很不同嗎?

星期日參加了小龍的短宣訓練課程畢業禮,聽好朋友見証主在他身上的作為,心裡充滿感恩。
又有機會聽陳耀鵬牧師講道,要記下來:Grace is free, just tell people about it.
但願在適當的時機,我有勇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為啥沒找我們去啊

搞不好在我們的"專業"下

會拍出不一樣的風味!~~~

viv said...

哈哈,現在太肥,不能見人,九月那天一定請你們來拍!

Anonymous said...

hey hey, may i take a look at your pics,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