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403 - the king and i

#403 : 以後就是我們歸家要記得的幾個數字。

其實到這一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太真實,因為莫國王很盡責,由頭帶到落尾,我只是簽個名,突然想起甚麼問題也是交給莫國王去善後。驗屋,睇minutes,俾錢,都有人代勞,不禁問:我值得這麼寵愛嗎?

謝謝你。
讓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對方接受我們offer的那一刻,我和莫國王在Ikea,兩個傻人興奮得來個give me five~
從Coquitlam一路開車回家的途中,看著遠處萬戶燈火,我在想,人生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來,一頁一頁過去,時間從來不等人,就看你有沒有準備好迎接下一個章節。
像滑浪,爬呀爬的爬出去,一個浪撲來,就在那一秒,乘風破浪,還是被埋到海底,就在那一秒。

3 comments:

Anson said...

恭喜晒,新業主!

Anonymous said...

congras~ :)

viv said...

謝謝~~有機會一定請你地黎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