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dekoden"

解作電話decoration,台灣翻譯手機貼鑽,很貼切。我們逛原宿就看到一家小店放滿閃令令的貼鑽手機sample,我隨即閃閃眼,很想弄一個,可惜根本沒帶手機在身,只得個恨字。在我流連忘返之際,發然原來正有雜誌記者採訪那小店的靚姐姐,我猜她是老板吧,因為忙著應付那記者,所以也就沒有理會我們這些自由行。





這是在店門外拍的。
今天上網search,找到這間店的blog,在這裡
上面登了很多不同design,一貫的日本作風,令人歎為觀止,真係唔買都埋黎睇下!






今日去大嫂行下行下,俾我見到閃閃石貼,買黎玩下啦,橫掂我冇錢換電話,搞搞個殼,當係有d新鮮感囉!第一次算唔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