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記這幾天

我的鼻子比狗還勁,不只曉聞,還會測濕度,一乾燥,必爆。血流成河。
上星期一次,今早又一次,證明香港潮濕的夏季正式完結。
有沒有人有減少流鼻血的法子?有靈丹妙藥不太苦的話,我也願意試......

*****

晚飯後莫國王有約去踢足球,爸爸竟然神勇非常去跑步(!),剩我一個在家乖乖做scrapbook,的起心肝繼續未完的結婚6"x6" (still the same one i started in vancouver...),結婚一週年都過了2個月喇,仲想拖到幾時?!

*****

小克的漫畫在週刊有連載,加上早前hit爆的「聾貓」forward email,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我最近才第一次看他的漫畫集,好看到停不下來!一個人拿著書笑出聲來,之前一次,係幾時?我都唔記得喇!
如你近來心情不好壓力大,想好好笑一笑,以為睇電視有幫助,結果星期日晚飯時間打開電視見唔到蔡さん,而見到阿叻一邊食嘢食到成嘴油,一邊講埋哂d唔好笑嘅爛gag令你想殺人;又或者見到說話不流利,詞彙貧乏,兼絕無美貌的容小姐在鏡頭前煞有介事地搔首弄姿,令你有衝動打去廣管局投訴的話,誠意向你推薦,讀一讀小克的偽科學鑑證,你會發現,換另一個角度看這個荒誕城市,也可以很好笑!笑完還可以令人思考。

小克的「維港巨星」好看,從中可以看到他對這個城市的愛,和由這份愛而來的痛。
讀後感留下一篇再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 nose bleed.
I used to have that problem too. My family dr. recommanded me to apply some vaseline on the inside "wall", in the morning and in the evening. It should help. (Same concept as putting on lip blum)

Anonymous said...

您同我情況一樣,我自小就常常流鼻血,前晚才流過一次,我都想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流鼻血的情況。

Mr. Veggie said...

nose bleed eh? We should start a club, "The Daily Bl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