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這是月刊?!

好久沒來寫了,趁今天補假,在家有時間, 趕快來寫一下。
雖然說是清明補假,但我沒有去掃墓,反而一早起床就開始寫寫寫...
結果放假還不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工作,實在諷刺得很!

這星期都在埋頭寫子夜場的劇本,一個有關遺忘和忘不了的故事,女主角是關心妍。5集的子夜場廣播劇,和阿Ming、杜光庭和寫,我負責女主角的獨白部份。下星期出街,請多多捧場~

5月初會去一趟高雄,參加Lynn和Jack的婚禮。剛剛訂好機票和酒店,有1.25天的自由時間;雖然少得可憐,但正因如此,才要好好計劃一下,朋友們,有甚麼好介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多謝你o黎探我個週刊班... 我都想藉探你班順便多謝你呢兩個星期以來o既打氣加油!你o既 message 我相信有聽天大地大o既人都會收到o既~

我仲未聽又愛上子夜場呀,不過一定會聽 archive!

deakin said...

How come you haven't post the picture you took with Jan here?!?!!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