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求其la~~

原本中午還是病得頭暈暈, 鼻涕一直沒停過, 沒食慾, 一坐下來就睡得著。
踏入紅館一刻仍然有點點呆, 機動式排隊逼埋去買百達通繩&CD, 逼逼逼...好逼。
好不容易找到剛放工趕來的莫國王, 手拖手入場。都話, 醜婦終需見家翁~ (果然不清醒!)




神奇的事發生了, 音樂一響起, 熱血沸騰, 連自己病都唔記得喇~~~
盡情享受阿Jan150分鐘出盡力的精彩演出, 講 唱 笑 跳 演 扮 嗌~


穿著魚網top的大大隻靚仔jan走近台邊唱, 小fans們一湧而上, 又叫又拍手, 阿jan望呢邊呀~~

然後小fans的生命線就在那一刻和大偶像的生命線相遇, 心靈相通, 共同經歷了對望的那一秒鐘! (oh~~暈咗~)
live show就是有這種魔力, 做的人出力, 看的人也出力, 做的人就更出力, 營造出一種超級高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