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日劇報告1/2:華麗一族

還未看完,已急不及待要寫幾隻字。
以前(看此劇之前)是純粹喜歡木村:帥,電眼,型。老實說,有點表面。
但他在這套劇中的演技之好,簡直像磁石一樣。觀眾的情緒都被他深深牽引住。
華麗一族,絕對是木村演戲生涯華麗的一頁。
追著看的不只我,還有莫國王。開車去買菜的途中,口中還一直唸著萬俵鐵平的名字,實在很入迷~


木村拓哉擔綱演出的《華麗家庭》是一部改編自小說的電視劇,原著作者是《白色巨塔》的作者山崎豐子。小說寫于1974年,背景是上世紀70年代的日本,以 關西財經界名門“萬俵家”為主軸,描寫當時金融、政治界的黑暗慾望。原著的主角為父親萬俵大介,但電視劇的主角改為木村拓哉飾演的長子鐵平,是深受眾人擁 護的鋼鐵企業董事。作者山崎豐子錶示,鐵平是天生的領導者,對事物認真、熱誠率直,很自然的吸引周圍的目光,而木村本人深具偶像光彩的部分,正好符合男主 角的特質,因此特別希望他演萬俵鐵平。


看完會再寫報告後1/2.

2 comments:

M said...

我一做完功課就去睇「不是玩笑」,但係見到上樹同織田裕二真係慘不忍睹, 又唔係好想睇yamapi, 新娘的爸爸又好難頂, 我們的教科書又好harsh, 結果, 走番去睇東京朋友, 然後睇瑛太個band友look睇到咪咪咀笑, 呵呵呵

viv said...

我其實唔係好明,不合比例的大耳,加酒窩,加超咪眼,點都唔算得上靚仔,但瑛太就是討好,點解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