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籌備婚禮

今次到香港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就是籌備婚禮所需,婚紗,禮服,囍帖,手飾,伴娘伴郎的衫衫裙裙,差不多每天也是銅鑼灣,中環,太子的轉來轉去。幸好去之前也大概做好心理準備,加上我和莫國王也很清楚要找的款式和質料,所以很幸運地,不用走很多冤枉路就差不多買齊了各樣所需。
只是挑婚紗和晚裝過程經過了一點波折。
出發之前,不止一個人向我們推介金都商場,說裡面的東西又多又便宜,我們第一站直上金都。
結果失望而回,準確點說,應該是嚇到飛起!!
我實在不懂有甚麼更好的形容詞,只能說實在很"金都"!!去逛過的人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金都一役令我好不失意,然後下一站是從網上search到,一間位於銅鑼灣的樓上婚紗舖Peony。裝修很不錯,但婚紗竟然貴得離晒大譜!夠買下一條Vera Wang!痴線!

看過兩個極端,我以為香港沒有正常的婚紗舖!

幸好晚上相約12月頭結婚的david lally晚飯,一切做足準備的Lally當然做了很多research,經她介紹,我找到中環利園東街的出口婚紗樓上舖Full Rich。
老闆娘Mabel的服務態度一流,很有心機,沒有hard sell,裙的款式和釘工也有我喜歡的類型,而且價錢很合理。
知道我們趕著離開,她請工場幫我們趕做。那天我去試穿,看著她的伙記Ada一層紗一層紗,輕輕的拿起來用steamer熨平,心思和誠意已經滿分。

其實短短兩個星期要選到各方面都合適的婚紗的確不容易,而過程中莫國王都一直安慰我,令我這個小肥妹不致太過沮喪。兩人的感情因為這些小波折反而更親厚,為這些一切,我很感謝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