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披肩完成了

織織織完成了!
一邊編鬚鬚,一邊聽晴朗,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請大家看看製成品,這是送給婆婆的禮物





再過5天就放假了,心情開始緊張,要辦結婚的東西,很多地方要去,很多決定要做,這個假期應該不會是輕鬆的3星期,但可以見到我掛念的親人朋友,想想就感到高興!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感恩的心

好友Anson和Charis家裡明年就會多一位新成員,Anson說暫時叫小小B,今天在團契為各位uncle auntie作介紹,聽見好消息,大家都興奮地圍著Charis轉。

很替他們一家感到高興,而且也會覺得很神奇,明年五月,這個世界上就會多了一個人仔,一個從此以後也會叫Anson做Daddy,叫Charis做媽咪, 與他們夫婦二人骨肉相連的人仔,然後每一天漸漸長大...一家人的生活也會從此不再一樣...

生命從來也是那麼神奇,我們懂性以來就一直以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上,但其實我們未懂性以先,已經有一位賜生命的主將我們帶來這個世界,一切也非偶然。

正因為這一切也有祂的安排和旨意,我們就應該更加感恩,我算什麼?祂竟顧念我。



安氏夫婦,快D開個blog "我們大肚的每一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