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網上買鞋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在銅鑼灣一個小商場內,買了一雙黑色閃片的平底鞋,想不到一年不夠,就穿爛了,是我行路太多之故?還是現在的商品粗製濫造,壽命奇短?!

那雙鞋子算是易襯,而且不是很貴,印象中才二百多港元。打算再買一雙差不多的,但行云各大小商場也不見,算啦,買第二款啦,卻又一直沒看中...

偶然間發現我一直在追看的其中一個blog的作者東口太太,原來有幫人買日本貨!(她是個嫁到日本居住的香港女生)仔細地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看,好多野都好靚!(星星眼*^_^*)
但我提醒自己,我只是需要一雙平底鞋....


東口太太的收費很老實,貨品一收到就馬上用速遞寄來香港。縱然Yahoo blog有大量買賣日貨的網誌,我沒有續一研究就選用東口太太,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一直有follow她的Blog,總算叫做「認識」,買起來也較放心。另一個原因是,她從來沒有在別人的blog內留下那些討厭到爆的廣告留言,是很有同感心,也有公德心的blog友。(讚!)


(cap圖自東口太太的blog)

我就是看中了這雙由神户鞋匠所造的柔軟圓頭平底鞋。

由於是made to order,很適合我這種腳掌特闊的怪胎!可按要求加闊腳掌位置。

我選了卡其色。鞋底有約2cm的高度,比一般超平的平底鞋好著好多!而且後跟位置是柔軟的suede,完全不刮腳,好開心呀!我未試過買到一對平底鞋係一D都唔刮腳!(腳皮簿的怪胎的心聲)鞋內還有軟墊,行得耐也不易累。Made in Japan果然不同,日本的鞋匠真周到!
希望這對鞋可以著的耐D...

我還買了一對可拆除式的同色蝴蝶,加上後,無咁單調~~


同一個order內我還買了四對護踭襪
兩個不同款式,著高根鞋,婆仔鞋時,穿了長褲看不到,又可以保護腳跟,免受刮腳皮肉之苦,不像香港的搵笨船襪,未出到𨋢口就甩,著咗同無著根本無分別!
雖然這幾雙並不便宜(連日本速遞香港郵費,平均HKD78一對),但如此周到的設計心思,會令人心甘情願去花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