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想放棄

好朋友幾個月前在家頁說過這樣的話:

男子都是薄情。這一秒鐘說很愛很愛你時,下一秒不愛你時卻可以若無其事地用最正常不過的言語去傷害你。

今天親身經歷,好一種震憾。
若情人變心是十級痛,我想今天我經歷了十二級痛。
一個心只可同時愛一個人,
他不愛你的時候,不一定因為他愛上別人,
當你發現他愛自己多於一切,那種冤屈很窒息。

2 comments:

suzanne said...

我相信你絕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我想那種痛一定是很深的了.現在好了點沒有?唔...有沒有想過其實可能是因為愛之深痛之切呢?!當你越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對他的一言一行一思一意都會加倍敏感和看重,有時不禁先對號入座、後鑽牛角尖、再自定結論和判刑.試試放開一點想想,其實他是真的愛你的呢!
(原諒我在不知道實情的情況下說這一番話.我只想說,相愛其實並不容易,希望不是真的到了要放棄的階段吧.)

deakin said...

作為一個男子,我不相信這是男子或女子的問題,而是「誰」的問題。對不起,不知發生什麼事就胡亂說話,but I hope you'r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