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陶子克服自卑 主播台坐定了

陶晶瑩確定將於本月正式坐上主播台。由決定轉戰新聞界以來,據傳陶子(新聞網站圖片)因試錄情況不順利而心生退意,裹足不前,這些日子來幾乎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但如今她已克服心理障礙,全力衝刺。昨(5)日年代新聞部表示,目前的陶子已經確定克服心理障礙,坐上主播台之時指日可待。「經過不斷的試錄及沙盤推演,陶子將展現屬於她個人的播報風格。」麻辣娛樂主播陶晶瑩轉戰新聞界,4月份確定將可以在主播台上見到她的身影,主播的專業形象卻也令在娛樂界有一姐地位的陶子感到心虛,她擔心觀眾對她的新聞專業形象不能接受,所以試錄期她的播報風格一試再試,更令陶子開始質疑自己。為了塑造主播形象陶子可說是做足了功課,「不敗女王」陶子已經克服沮喪,正式進入備戰狀態,過去不太注意新聞的她,現在可是每天死守電視及報紙一條消息都不漏,編輯台會議的帶子在家更是反覆觀看,想必有陶子的加入,新聞界將有更多的話題出現。

what do you think?

3 comments:

Ma Lau said...

personally, i still think she should stick w/ what she's good at: entertainment. it'll definitely be weird to see her "act" like a new reporter...

Ma Lau said...

P.S. haven't been coming for a while... and now i come when i have assignment to hide from... feels like i'm using your place as a refugee camp tim! haha... gomen ne! ^_^"

viv said...

據說陶子將不會播報有關政治或戰爭的新聞,而主力選報比較軟性的情報例如小趣聞和週末好去處。而且還會加入她個人意見之類的。所以應該不會出現一個扮嚴肅的新聞主播陶子吧?!
我還是會期待,雖然我同意Beta說她做娛樂節目實在很出色。